诡秘旅行家

缘更,慎关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是个废咸

【克尼沙雕】红线(1)

*时间线插在第三卷中间

*再不发该完结了,原本是群里的口嗨,随修随发

*有私设


达尼兹身上的细线是出差结束后出现的。


那天,正值夜晚,他在和同船的那几个混蛋喝酒吃肉,一不小心扣动了灵视,发现自己手腕上多了圈细线。要知道很多古老存在都喜欢在目标身上留下印记,他登时吓得酒醒了一半,在一阵骂怂的奚落声里,跌跌撞撞冲进船长室。


不过船长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垂头丧气的达尼兹看着手腕上不够真实的线条,心里骂了一句:“狗屎!为什么让我摊上这种事。连船长都不知道,还有谁会都知道……”他面色陡然古怪。


达尼兹浑身的汗毛都炸了起来,哒哒哒的声音如同魔音穿耳,把他隐藏了多年的爱慕翻出来……格尔曼的发报机!那台发报机居然能知道别人的隐秘,说不定有船长说的全知能力。往深里想了一点的达尼兹马上就打消了这个荒唐的念头。绝对不行!再来一次,谁知道那台发报机会再抖出来什么,要是再让格尔曼看到,我就死定了!

冰山略有些同情地安抚了面色苍白的达尼兹,叮嘱达尼兹不要乱走,也不要试图和未知存在沟通,并吩咐几个船员看着达尼兹,一旦有任何异常,立即向她汇报。

只能再找格尔曼了。达尼兹绷紧脸,琢磨着去哪召唤格尔曼·斯帕罗的信使。


…………


“烈焰!你在里面干什么?”花领结砰砰拍着盥洗室的门。他撞门的时候,听见达尼兹骂骂咧咧吼了一嗓子:“我在拉屎!”


花领结在心里骂道:“鬼才信你在拉屎!你这两天根本没吃饭光灌酒,哪来的屎?肯定是在给格尔曼写信!”

“烈焰啊烈焰,咱本来好好的一条汉子,怎么到了格尔曼面前就转了性了?屁大的事就找格尔曼,格尔曼是你妈,还是你爸?”花领结扭了扭把手,门不动,达尼兹在里面没回话。

“铁皮?过来搭把手。”

“达尼兹又耍酒疯了?这回是抱着谁喊格尔曼?”听到声音过来的铁皮抓紧了裤子,生怕再被达尼兹拽下来。


“铁皮你个狗屎!!!我听到了!”门里传来达尼兹的怒吼。


“你看他不可能在拉屎,便秘的没这么大力气扯嗓子骂人。”铁皮分析道。


门内一片狗屎声。


“你个吃软饭的闭上狗嘴!”花领结脑袋一拍就给达尼兹和格尔曼的关系定了性,他对铁皮点了点头,让开地方。


铁皮猛地开始撞门:“烈焰!你什么时候!来教教我们!怎么给!格尔曼写!情!书!”


“滚你大爷的情书!”达尼兹的谩骂声没能阻止门被撞开。


花领结看着裤子都没脱的达尼兹,冷笑了一声:“你的屎呢?全在裤子里吗?”


“滚蛋!老子刚提上裤子!”达尼兹从马桶上跳起来,“屎都被你们吓回去了!”


“马桶里有灰。”铁皮眼睛一扫就看见了,“上次马桶里有灰,是因为烈焰怕我们看他给格尔曼写的情书草稿,全烧了扔了马桶,船长室水下不去,达尼兹还被船长骂了,被罚去拖甲板。”


“狗屎你还敢说!要不是你们七八个人追着不放,我怎么会扔马桶里?!!”


“你看他承认了,”铁皮对花领结得意一笑,“是情书。”


“草!”达尼兹血色上涌,“是信!”


“你给格尔曼写信。”花领结对着铁桶竖起大拇指。


“你刚才给他写信了?”铁皮继续问道。


“我怎么可能?!”达尼兹梗着脖子不认账。


“你给他写信了!”花领结指着达尼兹,“你这胳膊肘怎么总往外拐?我们才是一艘船上的!”

“烈焰,你变了。”铁皮闭了闭眼,“以前我们是能穿一条裤子,睡一张床的好兄弟。你看看你现在,为了那个格尔曼,连脱裤子上厕所都不肯装了。”


僵在原地的达尼兹气得浑身发抖。狗屎的不肯装!你们他妈的还说我!有哪个好兄弟会对兄弟的屁股感兴趣?!


“你是怕我们看到什么不该看的吗?”花领结已经对达尼兹的屁股所属产生了合理怀疑。就这么见不得人的屁股,很可能已经不是他自己的了。


“看尼玛看!”达尼兹跳脚。


“那你脱裤子。”铁皮坦然。


“对,都是男人。”花领结接道。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铁皮搬出达尼兹以前的话,“你以前不是说,是男人就该越看越大吗?”


“对,达尼兹,你真的变了。”花领结痛心疾首。


看着竖在门前的两座大山,达尼兹一口气没上来,咬牙琢磨对策。


铁皮看着沉默下来的达尼兹,心里有点不安,小声对花领结说:“格尔曼会不会揍我们?”


花领结心里念道:“达尼兹这个家伙最擅长告状…”


达尼兹面容扭曲,脑子狂转:“狗屎就因为格尔曼就让开了?!我这样走出去不就等于承认了自己是靠着格尔曼那个疯子作威作福吗?!铁皮!我今天记住了!以后你别想好受!”


“我不出去了。”达尼兹扬起笑容,“我觉得这风景不错。”


花领结和铁皮对视一眼,一边一个架住了达尼兹的胳膊。

“你…你们干什么?!放开我!我不想出去!”


后文 (2) 

评论(10)

热度(2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