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秘旅行家

缘更,慎关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是个废咸

【克尼沙雕】红线(3)

*时间线插在第三卷中间

*再不发书完结了,原是群里口嗨,随修随发

*有私设

*前文(1) (2) 


黄头发的猎人笑眯眯地拢了拢被海风吹乱的头发。


“怎么会是他?!”达尼兹瞳孔震惊。


“安德森在处理类似事件上比较有经验。”冰山神色不动。


说什么经验……还不是因为他倒霉?!狗屎!


“你那是什么脸色?达尼兹。”安德森笑了一声,“海上半神以下的最强猎人特意来救你,你难道不该感谢我吗?”


克莱恩礼貌地向冰山点头致意。远处想要上前又呆呆愣愣停下的大海盗表情扭曲。克莱恩心中笑道,安德森来了是救人还是祸害人,难说。


谢你个鸟!谁要和你这个讨厌的家伙绑在一起!达尼兹看着安德森搭在格尔曼肩膀上的手,双眼冒火。


安德森手腕上牵着线的另一头。那条线从格尔曼脖子后面绕了一下,在灵视中清洗无比地把安德森和达尼兹连在一起。


为什么不是格尔曼?!为什么会是巨龙粪便?!


达尼兹僵硬地远远看着安德森得瑟道:“达尼兹,难道海上小报写的是真的的?你像是罗塞尔笔下的那位女主一样,只想着要格尔曼来救?”


达尼兹气得憋红了脸,正要申明自己并不是只能等待被救援的最后总是嫁给勇士的柔弱公主,看到格尔曼千年表情不变的脸,他当即恢复了理智:“安德森,你想以身相许不要拉上我。”


安德森笑容僵住。周围人的目光,达尼兹的势在必得,以及猎人的第六感,无疑都在说明事情比他想的复杂。安德森站直了身体,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般地揉了揉手腕,严肃道:“我没有感知到任何存在。”


对安德森这番发言,克莱恩将信将疑,毕竟那条红线正万分碍眼地明晃晃地悬在他们俩的手腕上,将两位猎人冤家绑到了一起。现在两人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克莱恩在心里默默道:“如果是月老外神搞的鬼,那我接了达尼兹的信过来也只能起照明作用。”


“狗屎!”达尼兹抬手指向安德森正要开骂,突然伸直了手臂朝向安德森,“你!你做了什么?!”


那条红色的细线像是突然有了实体,把达尼兹往安德森的方向拉。


安德森莫名其妙地看着达尼兹朝着自己直直伸出了爪子,没有半点感觉。


表情不像作假。克莱恩从口袋中掏出一枚硬币拋向空中,同时向红线发射了一枚空气弹。


花领结托住达尼兹的肩膀,双臂鼓起把达尼兹固定在原地。不过是几秒功夫,他的头上已经出了一层细密的汗水。


铁皮看情形不对,马上上去抓住了达尼兹的双脚,后面又上来了几个船员分别抱住了达尼兹的另一条胳膊、腰、腿。


空气弹笔直穿过了红线,无法对其产生影响。紧接着到达的安德森的火焰席卷了两人之间的区域。


被火光映得满面红光的达尼兹头冒青筋,他连喉咙的力量都用上了,可就是不能把被拉出去的胳膊收回分毫,耳朵里咚咚的血流声像是催命的符咒。


关节被拉伸到极致,达尼兹整个人水平飞起来,成为拔河的绳索,花领结铁皮还有后面那一串的船员脚把在地上,死死拽着他的肩膀、腰胯。可尽管如此,他还是一点一点地向着安德森滑去。更让他心沉的是,有个狗屎在拽他的裤子!船长还在边上!!!


“松手。”冰山上前阻拦想要继续靠近的众人。


克莱恩展开手掌,手心已经有了答案:“达尼兹暂时不会有危险。”


达尼兹松了口气掉在甲板上,手上的红线把他又往前拖了一小截。


命保住了。


大口喘气骨头酸软的达尼兹捏散了手中本能凝聚起的赤红火苗,他眼前出现了一双靴子,抬眼看去,那张欠揍的大脸出现在眼前。


“合格的猎人应该立即爬起来调查事件起因,而不是在地上浪费时间。”绿眼睛的猎人蹲下身。


你离我远点!达尼兹在心里怒吼,我有合理证据怀疑都是因为你我才这么倒霉。


达尼兹喘着大口大口的气,根本说不上话。


走到达尼兹身旁的克莱恩没有多说,直接伸手把虚脱的大海盗拽了起来:“合格的冒险家懂得节省时间。”


安德森掏了掏耳朵,笑容不减站起身:“达尼兹,为什么不先交代一下你之前去了哪?”


狗屎!


达尼兹靠着冒险家站稳,后怕地拉了下裤腰。所幸船长并没有注意他,对安德森说道:“第三纪的一艘沉船,主人身份信息已被抹去,船员的非凡特性与船内物体融合,成为了低序列非凡物品,我们带出了其中几件具有研究价值的物品……”


安德森仿佛回到了被教会支配的青年时期,牙酸地继续听着冰山双眼发亮地解释那些非凡物品的奇妙之处,对于形成原因的一些合理猜测,以及如何能够应用这种研究发现到后续的研究中。


把研究发现落实到纸面上就可以发表了。知识教会出来的人就算做了海盗也不能免俗。相比之下,安德森是个异类,无怪乎选了其他途径。克莱恩看向身侧同样迷茫的达尼兹。


我只是进去挖了几个东西出来。我怎么没有看出来那些东西有哪里不一样?


达尼兹茫然地转头看向疯子。格尔曼看起来都听懂了?也是,格尔曼说自己上过大学……我还以为他在吹牛……唉,如果先前知道到了海上还需要知识储备,我也许会好好学习,不会烦恼于无法与上过大学的人沟通了……达尼兹思绪纷呈。安德森不知道不打断船长的话就要一直听下去吗?哈哈哈哈!


克莱恩看着达尼兹眼珠转了几圈,又是叹气又是幸灾乐祸。显然,猎人的身体状态已经恢复正常,不需借力即可站立,然而两人的肩膀还贴在一起,达尼兹很自然地还抓着格尔曼的手,看安德森的笑话。


我是个冷酷疯狂的冒险家,我是专业人士,别人看着两个男人拉手不会觉得gay里gay气。冒险家不会在意细节。克莱恩忍住抽手的冲动。


铁皮瞧着两人交握的手,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烈焰还说没有关系,没有关系的男人只有在掰手腕对决的时候能握这么久!只是抻了下骨头,以猎人的体质,早就恢复过来了,现在还不撒手,哦哟。


花领结拍了一下铁皮,眼神示意他看向另一个猎人,脸上笑容扩大。


安德森表情短暂地有些复杂,不过较快就恢复了正常,微笑地听着冰山中将的知识灌输。


“……以上只是简要介绍,具体可以到知识教会查阅。我已经递交了研究报告。联络方式没有改变,安德森稍后你记得联络老师,我联络你时已经通知了老师那边帮你准备复习材料,现在应该已经整理完毕,只要一个简单的传送秘术……”


安德森的笑容失去了颜色。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